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书单】那些年我的睡前读物

五千粉福利!这次给大家推荐适合睡前窝在被窝里看的文吧!

书单内将包括

【狗血虐心酸爽|要什么三观,爽就对了】

【温馨甜蜜柔软|我也好想谈恋爱or结婚】

【恐怖悬疑推理|卧槽我不敢上厕所了!】

具体剧透请点击文章标题

准备好了吗,let' go!


1、【狗血虐心酸爽|要什么三观,爽就对了】

《穆然》by孤君

说到渣贱我穆然必须放在第一位,我永远的白月光!!看一次哭一次,可惜现在看了好几遍剧情都记得了,真想把自己打失忆……


《昨日如死》by回南雀 (娱乐圈,包养,失忆,替身)

《陈伤》by回南雀 (ABO,破镜重圆,契约结婚)

又是一个我想把自己打失忆好再看一遍的作者,她每篇文设定都是在我萌的梗上起舞


《追尾》by潭石

《纸飞机》by谭石

第一篇娱乐圈金主x明星,第二篇骨科兄弟年上,这个作者的文都好好看!!


《逆转》by莲鹤夫人

ABO,渣攻,追妻火葬场,又是一本看得我哭得脑阔痛的文,但是看完神清气爽,好的追妻火葬场就是要这么爽!!


《花瓶》by困倚危楼

娱乐圈,金主x明星,追妻火葬场


《分手》by千十九

现代都市,破镜重圆,狗血虐心


《醉死当涂》by薇诺拉

明星攻x舞者受,追梦的故事,梦想很虐,恋爱很甜


《我的狗哥》by天道酬勤

总裁x混混,身份差,暗恋


《极道/杀杀人,谈谈情》by绝世猫痞

卧底x黑道,强强,相爱相杀


《小同窗》by晓十一

《背影》by晓十一

两本都是校园,是我特别喜欢的腹黑学霸x懦弱学渣,这个作者的攻都占有欲超高!而且剧情也虐得心里揪揪得疼,总之爽就对了


《明镜台》by neleta

王爷x(假)宦官,相爱相杀!


《契子》by易修罗

超级爽的设定!类似哨兵向导?不过是作者原创的,超爽大长篇!


《桃源》by败北少年

小受替小攻治疗性冷淡的故事,有追妻


《灯花不堪剪》by王十一/罪化

非常短的一篇古代BE,很虐


《单行道》by阿扶子

金主x武替,破镜重圆


《十里繁花》by苦素

古代武侠,狗血虐,攻有白月光,失忆后才爱上受


《敬业》by匿名青花鱼

包养文,攻开始的时候最欣赏受的敬业精神,后来最恨的也是他认真到绝情的敬业。 


《枕边人》by困倚危楼

替身文,有点病娇的受,最后结局有一点点吓人


《那些日子》by充丛

渣攻贱受追妻火葬场,这本印象最深就是渣攻的白月光也喜欢受,实在是太妙了


《情浅情深》by飘绿如意

落魄牛郎x豪门精英,包养出真爱


《青梅煮酒》by败北少年

受被攻包养当做替身,分手后多年再有了联系,破镜重圆


《我的傻子》by千金不卖

狼崽子年下攻x傻子受,狗血虐


《如果我不像他》作者:千金不卖

渣贱狗血虐,追妻火葬场


《重征娱乐圈》by缘何故

重生娱乐圈金手指打脸爽文,全程爽!


《一叶障目》by蘼芜女

古代,君臣,先虐受身再虐攻心,虐得眼泪哗哗的,爽


《买春》BY凉雾

受为了给儿子治病,急需用钱,攻是大老板,还是个gay,正好缺一个床伴。包养出真爱。


《替身》by尸姐

废柴阿宅幻想出一个成熟稳重的精英的自己,对自己无微不至,各种宠溺……渐渐地产生了奇怪的情愫……(自攻自受小短文,带感)


《说好做彼此的人渣呢》by西子绪

强强,互渣,双重生,强制爱,很重口也很爽!


《重生之深爱》by问鬼

渣攻重生宠受


《恃宠而骄》by橘子皮

娱乐圈背景,金主x明星,包养出真爱,狗血


《君子如锡》by初可

强攻弱受,破镜重圆


《当年离骚》by河汉

君臣,受重生,受辅佐攻上王位,却被小狼崽子吃掉了


《二进制》by天上掉馅饼

流氓攻x高冷美人受,肉多,剧情也狗血爽


《嫁入高门的男人》by彻夜流香

官二代攻x农村小伙受,受和攻的妹妹假结婚。这种伪背德的感觉超刺激!而且攻看似漫不经心其实超爱受的


《被隔壁直男掰弯怎么办》by羲和清零

受到英国留学,攻是房东,其实是王室血脉贵公子。又是我爱的身份差,文长但是超带感,强制爱好爽


《貌合神离》by困倚危楼

包养文,困大的狗血文看就是了,不会差的


《臣服+臣服Ⅱ》by墨青城

BDSM,都是霸总x普通人,苏爽就对了,肉也多


《欲望少年期》by吃素

强攻弱受,强制爱,校园,肉多


《爱后余生》by烟是

霸道强攻x美貌弱受,校园强制爱,后期有破镜重圆,狗血甜虐


《偷生》by虾磕续命呢

伪兄弟年上,破镜重圆,狗血虐文


《茕茕》by九月买的饼干 (暗恋成真)

《天资愚钝》by九月买的饼干 (校园,竹马)

《夏溺》by九月买的饼干 (ABO)

这个作者也是狗血虐文的一把好手,每篇都虐到我哭得要死要活


《年花》by静水边

双向暗恋,破镜重圆,又甜又虐



2、【温馨甜蜜柔软|我也好想谈恋爱or结婚】

《空降热搜》by颜凉雨

娱乐圈,双明星,大长篇奋斗史,暗恋成真,攻受性格都超好超可爱,文虽长却无尿点


《明日星程》by金刚圈

娱乐圈双明星,年上,攻苏炸天


《话狐》by扶风琉璃 

书生x白狐,受追随攻数世,攻其实是天上上神,因二人恋情而被贬下凡间历经轮回,在受的努力之下,攻终于找回了记忆。


《论如何俘获一只金主大大》by青色的光

金主x明星,追妻火葬场,受有翘屁股大长腿~


《重生成不入流小导演》by superpanda

影帝x导演,受本是大导演,被人害死后重生成小黄片导演,攻是暗恋他的大影帝,重生甜宠+复仇


《变形记》by冬瓜茶仙人

医生x狸猫,睡前傻白甜小短文


《野蛟戏傲鸟》by偶然记得

民国,土匪x少爷,强制爱,爽就对了!!


《爱情手表》by水飒飒

原耽初心,超有意思的脑洞,受捡到一个可以穿越回过去的手表,见到了小时候的攻,作者把蝴蝶效应写的太好了


《回忆城堡》by上车就睡觉

金主x明星,小短篇带肉


《挺身而出》by纳兰十七

黑道教父x影帝,生子,搞笑文


《重生成导盲犬》by青色羽翼

总裁攻重生成受的狗狗,受家里出了问题,自己也失去了视力,攻担负起了作为导盲犬的职责。温馨甜文。


《猫饭》作者:弦十五

攻受因为都养猫而结缘的故事,温馨,双向暗恋。


《捧哏难求(网配) 》by莫里_/弃妇A

网配小甜文


《给柏拉图献花》by徐徐图之

娱乐圈,神经病攻x性障碍受


《影帝们的公寓》by天瓶座

双明星,当年很火的娱乐圈文,腹黑攻x阳光受


《金牌助理》by非天夜翔

明星x助理,男神和他的舔狗的故事,超爆笑


《龙墨》by蒟蒻

臣子捡到了一枚会化身龙妖的古墨,肉多且香的小短文


《包养这件小事》by Dr.Solo

娱乐圈,大明星x小透明,初恋超甜


《朽木》by巫索

金主x明星,睡前小萌文


《送子天王》by河汉

破镜重圆,一起带娃的故事


《袁先生总是不开心》by徐徐图之

娱乐圈,金主(?)x明星,第一篇打破我受不了受比攻高的文,因为他俩实在是太可爱了,受虽然个高但是可爱到爆炸!!


《剧本不是这样的》by紫舞玥鸢

傻屌搞笑文,攻穿越到各种渣贱剧本里演舔狗


《小笨蛋》by柳满坡

霸总攻x傻子受,甜宠,攻苏到爆炸


《想起我叫什么了吗》by漫漫何其多

校园文,学霸x男神,甜宠到没边


《身为明星丈夫的日常》by士多啤梨

大明星x白领,相亲结婚后的日常,攻苏到没边,甜宠


《论如何正确指导老中医使用表情包》by爱莲说

中医x白领,攻像老年人一样中规中矩又古板,和新潮的受相亲后碰撞出火花的故事


3、【恐怖悬疑推理|卧槽我不敢上厕所了!】

《二零一三》by非天夜翔

著名的丧尸文,不多说了,超燃超爽但是丧尸背景也带着末世的绝望感,感情戏甜!母鸡早期文车开得飞起,真怀念那个时候……


《小丑的脸》by吴沉水

悬疑向,小受是默默无名的主持人,采访了世界闻名的大导演小攻,一向高人一等的小攻却看上了小受,一夜情之后对小受万般宠爱,还总是送给小受小丑的玩偶。小受隐隐觉得哪里奇怪,和小攻好像以前就认识一样……

总之吴沉水的悬疑牛逼就对了!


《桐花中路私立协济医院怪谈》by南琅要减肥

比较有名的恐怖文了,攻受被困在夜晚的医院,一层一层逃出的故事。


《逃离无限密室》by紫界

无限流密室逃脱,虽然作者有些写作习惯我不喜欢,但是不得不说有几个密室脑洞真的大,印象最深的就是火车和教室了,看得时候还真的有点吓人


《逢春》by大江流

悬疑复仇爽文!印象里打脸是超级爽的


《着魔》by吴沉水

港风悬疑,一本让我看完只会大喊牛逼的文


《寻凶策》by凉蝉

古代,攻受一起查案的故事,单元剧


《鬼话连篇》by青丘

《七人环》by青丘

青丘太太真的是我的恐怖悬疑耽美文初心,她这两篇都刺激好看!但是时间久远在这个号上都没有扫。


《默读》by priest

这个就不用我介绍了吧……看就完事了嗷!


《fan zui 心理》(标题怕河蟹打拼音了)by长洱

大长篇悬疑推理文,警察x心理顾问,非常刺激又长见识的一篇文

我永远喜欢宋声声!!!


《夜遇杀人魔》by阿鹿阿

恐怖悬疑,比较短,看得背后发麻


《女巫请睁眼》by亡人越刀

真人狼人杀,刺激,爽,感情戏也爽,虽然被挂融梗RPS,但是我就是喜欢!!好到能够容忍它的瑕疵!


【EXO同人】《48小时》by辛辛息息

虽然是同人,但是写得真的好,把自己敲到失忆忘记真人的脸就好了!!

说起来之前也有看过一篇偶练蔡徐坤中心的悬疑,写得真好,但是现在蔡徐坤打篮球太深入人心了,怕是不好安利了,嘤


《临时搭档》by偶然记得

悬疑,清水,强强,暧昧向。双男主携手破案


《罪恶号列车》by江亭

乘客攻和列车长受要在列车到达终点站之前,抓住隐藏在列车中的逃犯


《死亡万花筒》by西子绪

恐怖无限流,非常血腥恐怖,胆小者晚上不要看


《恭喜您成功逃生》by桑沃

无限流恐怖文,主攻主攻主攻说八百遍,我就是因为以为主受导致站错攻受所以弃了,但其实恐怖氛围描写得挺好的,感情戏超级少,适合看剧情流的人

评论(13)

热度(61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