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EXO同人】《48小时》by辛辛息息

标签:悬疑,惊悚,黑暗向


具体cp我不是很清楚,毕竟不是真人粉,而且我人都没认全,只认识几个中国成员_(:з」∠)_

我看出来的有:吴亦凡x张艺兴(这对挺明显的,最后还接吻了),吴世勋x鹿晗,黄子韬→吴亦凡(个人感觉是单箭头)


说实话,我不是这个团的饭,连路人都算不上吧,仅仅因为极限挑战以及老乡的原因对张艺兴比较有好感。不过撇开真人不谈,这篇文章本身是非常优秀的,所以我推荐给喜欢看暗黑向,以及不那么介意真人cp的人读。


内容简介:

作为心理咨询师的“我”被拜托为一个华裔少年做心理疏导,这名少年是某个韩国组合的成员,来到美国工作的第一天,他所在的团体的团员们就被关在一间别墅里,除他之外的所有人,都死了。而这名唯一幸存的少年,在被发现的时候,也打算吞药自杀。

他成为了嫌犯,而“我”从他的口中,听到了完整的故事,以及每个人的死亡经过。团员们刚来到美国就被迷晕带到了一间奇怪的别墅,他们戴着项圈,有规则命令他们玩互相残杀的游戏,而违反规则的人会被项圈里的刀杀死。就这样,在48小时的倒计时下,一场残忍的屠杀开始了……


短评:


这篇文章我是在小紫的《女巫请睁眼》的推文博下面的热门评论看到的,一开始看到是真人RPS同人我还是蛮抵触的,后来实在是喜欢这种题材,没忍住花了一个中午的时间看完了。看得整个人都恍恍惚惚的,好像做了一场大梦。

不得不说,在这样的只能一人生还的游戏背景下,作者所呈现的人性都太真实了。各人之间的冲突与矛盾,甚至是中国人和韩国人的矛盾,都看得我心里发冷,却又不得不承认,把我放到这样的环境下,我会做得比他们好吗?

答案无解。

最后的剧情突然反转,更是看得我整个人都懵了,竟然是因为这么荒唐的理由,这群人就不得不互相残杀,以及之前的一些细节其实早就在提醒我们看客这个故事的结局,而我们都忽视了,作为主角的kris也忽视了。

总之剧情看得我沉重又压抑,肾上腺素一直飙升,翻到最后一页冷汗都出来了,不敢相信故事就这么结束了,而你又不得不承认这的确是最好的结局。


后来我又摸到贴吧找到了这篇文的原帖,得知作者因为突如其来的走红而饱受非议。甚至听说正主们都有看到这篇文……不过作者的一些言论真的非常炫酷了,关于三观的说法也让我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这是一位值得尊敬的作者,即使她已经不再创作了。当然我还是希望她可能换了别的马甲依旧在某个地方默默写文呢。


最后附加一句:看完这篇文,我更加喜欢张艺兴了啦!(打滚)

评论(2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