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率彼旷野(蛮荒)》by巫羽

标签:蛮荒时代,甜宠,竹马

首发JJ


雍易x夜辰


内容简介:

攻是强大部落西山洞首领的儿子,从小就调皮捣蛋。受的母亲是别的部落迁徙到星洞的外族人,生下了受后就去世了,受在星洞的生活并不好过,经常被歧视和排挤。

某一天,攻受打猎的时候碰到了野兽,组队一起击退了野兽。攻受了伤,受本可以先离开,却退回来给攻治疗,攻从此对受心生好感。

受所在的星洞和攻所在的西山洞是敌人,攻被抓到星洞当俘虏,受偷偷给他送饭,后来攻被放走,受也因为通敌的罪名被流放。于是受就跟着攻到西山洞过上了新的生活。


短评:

没有看过的蛮荒题材,前期暧昧期互相暗恋还挺有意思的,后面感情确定下来就是讲外族攻打,西山洞反击后迁徙部落的故事了。总得来说偏向种田文,全文比较平淡,中规中矩的甜宠文吧,不会特别吸引人,可以用来打发时间。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