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剧本》by千十九

标签:校园,假戏真做,狗血

谢骁x傅阳(看之前注意一下攻受,以免逆了……没错我就不小心一开始站错cp还被逆了……)

内容简介:

受的好友看攻不顺眼,于是受自告奋勇对好友说要追求攻让他爱上自己然后甩了他。受和攻达成协约,两个人演一场戏给受的好友看,结果在演戏的时候,攻爱上了受。其实受也早就暗恋攻,他是借帮好友出气的借口接近攻的。两个人一拍即合干柴烈火,结果恋情曝光,受因为要继承家业必须出国,两个人只好分手,然而攻放不下受,也跟着一同出国了。

短评:

一开始我站错了攻受,以为受和受的好友才是一对……后来攻出现了,我又以为受才是攻……总之一把辛酸泪。
开始的剧情还蛮不错的,受的腹黑人设也不错,然而后面……简直崩了,受谈恋爱的时候简直换了一个人,变成了妖艳浪货小妖精……后面的剧情也特别幼稚……感觉像初中生写的……不过剧情是大纲,作者只有肉用心写了……但是这个肉……怎么说呢……有些形容词真的看得我大开眼界……

总之是篇剧情儿戏的肉文,作为肉文剧情又铺垫太多了,幸好比较短,我快速翻完的。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