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援助交易》by木子萌

标签:现代都市,包养,甜

陆寻x柳橙

内容简介:

受因为缺钱所以上网找金主,然后和攻勾搭上了,于是两个成了包养关系。攻渐渐被受吸引,然而受接近攻的目的并不单纯,他是为了复仇而来……

短评:

本来我觉得,这得是一篇带感的复仇文吧,毕竟攻曾经撞死了最爱小受的小受父亲,然而……小受他……除了准备了一颗自制毒药并且(因为觉得小攻对他很温柔所以)完全没有下手之外,没有任何复仇迹象……好吧,后来小受的身份曝光,小攻表示并不介意并且说自己因为当年撞死他爸爸的事一直心存愧疚,有了心理阴影,做过了很多治疗,总之各种洗白之后,小受和自己的疯子妈断绝关系,然后和小攻在一起了。

我只能说,小受心太大了,讲道理,就算事故责任全在于父亲闯了红灯,就算小攻家当初很负责赔了一大笔钱,我最多做到不恨小攻,要我和他在一起绝对没可能,然而小受果然都是圣母的……反正我受不了对着一个撞死我爹的人一辈子。
另外小受他妈厉害了,竟然觉得小受的存在抢了自己丈夫的疼爱,于是一直很讨厌小受,并且把丈夫的死全怪在小受头上(因为小受那天一定要他爸爸出去给他买蛋糕),exm?小受可是你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啊?这世界上你不疼他还能疼谁??你不怪撞死你丈夫的人你怪个小孩?你能疯疯癫癫恨你亲儿子一辈子天天拿皮带打他能放火烧家自杀,你没勇气冲过去一刀捅死撞死你丈夫的人解恨?噢不对,如果是我的思维,就没有这篇文了。

总之这篇文三观和我不太合,肉还可以。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