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这本一开始觉得受眼睛好大好少女,后来慢慢习惯了还挺带感的……画风和故事都很棒呀!受能看到别人身上的气场,本来被一身清澈蔚蓝色的攻吸引,结果攻一对着受气场就会变色……什么橘色啦(恋爱心跳的颜色吧哈哈哈)绿色啦(嫉妒和受玩的近的女班长)红色啦(想把受按在床上啪啪啪),受还被攻的红色给吓到,不知道攻要做啥,搞得攻以为受不喜欢自己,灰溜溜地跑了,整天气场变成暗色的,受一直担心他躲着偷窥他,两个人就互相偷瞄互相偷窥……你们要不要这样无形地虐狗……

攻的弟弟也好可爱啊!

游来游去的狗蛋六爷:

◆[円屋榎英]恋爱三稜镜◆

推荐度:★★★★

  • 【恋爱三稜镜】

〖攻:北川。剑道,纯净。〗

〖受:香原。能看清气场。〗

作者稳定的画风我还是喜欢的,特别是人体结构,手指好好看,还有我特别爱的体型差。

剧情也是中规中矩,不惊喜,不失望。

后面才有萌点

我光啃画风就够吃两碗饭。


【◆5144[円屋榎英]恋爱三稜镜】

解压码:点开我头像,进入我的首页,在首页的头像下。

如有出现解压码错误、资源丢失等问题,请告诉我,当然,补档看心情。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