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这本一开始被夸张的眼睫毛吓到了!彩图的眼睫毛真的太抢镜了!不过黑白的还好,第一个故事攻受体型差太萌了!攻亲了受之后一把把受抱起来!!!这画面一点也不萌!我也就看了十遍而已!

第二个故事受那句钥匙孔和钥匙简直能把我笑死……自己用力过猛导致菊花残也是醉醉哒

第三个故事,纤细美少年蔓德拉怎么会变成颓废大叔的!!告诉我你经历了什么啊啊啊啊!不过感觉经过阳太的照顾,又有美回去的迹象呢

游来游去的狗蛋六爷:

◆[鸢田瀬ケビン]恋爱与微妙的苏打◆

推荐度:★★★★☆

  • 【对称不顺眼】

〖攻:锦。 新人。〗

〖受:成切。貌似有点矮。〗

吉祥物之争2333。

身高差。

亲了后的反应太有趣了!萌死了!




清水。

  • 【Rocking boy crazy romance】

〖攻:暮桥。医生。〗

〖受:锡鸣一星。原本是攻,逗逼。〗

拉粑粑太用力导致菊花残哈哈哈哈。

看个菊花好像美食漫画一样的夸张表达方式也是醉醉哒!



和逗逼锡鸣比起来,暮桥简直是一股清流!

这画风果然我喜欢到不行!

  • 【明亮的庭院】

〖攻:德拉。快枯萎的植物。〗

〖受:日向阳太。花店。〗

童话风格,天马行空。温暖清新治愈,画风非常漂亮。



【◆5134[鸢田瀬ケビン]恋爱与微妙的苏打】

解压码:点开我头像,进入我的首页,在首页的头像下。

如有出现解压码错误、资源丢失等问题,请告诉我,当然,补档看心情。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