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背叛》BY千觞

非常短的警♂察和黑道老大的故事,1KB,BE
短小精炼!


下面贴出全文


夜色里,他吐着烟圈,看弟兄们押着"他"走来。 
"他"帅气的脸已被打得乌青,鼻血还在滴,弄脏了身上名贵的衬衣。那是今天早上起床时,他替"他"穿上的。 
  他掐灭了烟头,把一叠照片扔到"他"脚下。 
  "想不到吧?你以为和上边接头神不知鬼不觉,其实我一直都派人跟踪你。"他凝视着地上照片,面无表情:"一年了,为什么还要出卖我和帮里的弟兄?" 
 "他"脸上浮起很微妙的变化,静静点头:"原来你早知道我是卧底。你其实,一直都不信任我。" 
他没否认。 
  "他"仰起头,似乎想止住流不停的鼻血,轻笑:"你打算怎么处置我?" 
他想不到"他"居然还会笑,被背叛的怒气火一样烧起。一拳,打歪了"他"的脸。 
  慢慢收回拳头,他转身:"我可以让一个卧底留在身边,可我不容许他泄露帮里的秘密。你知道,帮规是怎么处理叛徒的。" 


  "他"知道,他已经宣布"他"的死刑。 
  "他"和他,默默看着弟兄们挖坑。 
  在被铐起双手,推进深坑时,"他"抬头,表情非常平静:"如果我说,并没有背叛你,我交给上头的那封信,也并不是帮里的犯罪证据,你都不会相信,是不是?" 
  他嘴角在抽搐,却什么也没说,带头抄起一铁铲泥。 
  "他"反常地笑了起来,直到被不断洒落的土盖住。 
  他看着最后一铲土泼上,填平了大坑。突然丢掉铁铲,掩住脸,眼泪从指缝里渗出。 


  三天后,他在警局的卧底终于找到那封信,交给了他。 
  那是"他"的辞呈。 
  信末尾"他"说:我不想背叛自己的爱情,所以,只有背叛当个好警察,伸张正义的理想。 
  他狂叫着撕碎了那封信。 


  之后每个夜晚,弟兄们都会看见他,坐在坑边抽烟。抽完整整一包,他用双手慢慢挖开坑里的泥土,抱起腐烂中的尸体,拥在怀里,坐到天亮。 
  然后,他重新埋好"他",回公司办公。 


  完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