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小推】《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by墨香铜臭

标签:穿书,系统,修仙,养成,师徒

洛冰河X沈清秋

文案
"还能不能好好看种马文了!";
就因为骂了一句垣重生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来的人渣反派沈清秋。系统 :(
要知道,原作沈清秋最后可是被他徒弟男主洛冰河活生生削成了人棍啊人棍!沈清秋内心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不是我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谁让这男主他妈的是暗黑系。有仇必报千倍奉还的类型啊!";
还有为什么女主们应该走的剧情都强加给他了?为什么作为一个人渣反派却要不断地为主角挡刀挡枪舍己为人?
沈清秋:"……__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他要证明--人渣反派也能奋斗出一番事业!不仅要活,还要活得酷炫绝色!
前期忠犬小白花后期黑化鬼畜攻×伪斯文败类反派吐槽狂魔受
这其实是一个师徒修修真、打打怪、谈谈恋爱的温馨故事~;也是反派亲眼见证,男主如何从一朵小绵羊白莲花变成三观不正的鬼畜至尊、称霸三界的故事!

内容简介
沈垣穿成了自己在追的种马文的大反派,男主的师尊沈清秋,为了活命只好小小地对苦逼男主好了点,没想到男主变得酷帅狂霸拽,毁灭世界也要和沈清秋在一起!沈清秋表示,男主你不要太ooc了!我们这是终点小说网不是绿丁丁耽美文!!

短评
看完魔道祖师之后去补了作者的第一篇文,好看是好看,相对于魔道来说还是逊色不少,小攻感觉存在感莫名薄弱,剧情编排也没有魔道动人,吐槽太多了看得有点累。不过小攻这种毁灭世界只要你的套路我还是百看不厌啊哈哈哈,另外就是岳七和沈九那里莫名戳我,这个作者为什么总要写点不完满,难过qwq

评论

热度(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