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弃文】《月亮奔我而来》by泊岸边

第八章弃文

首发长佩


受的妈妈本是大小姐,怀着身孕去乡村写生,后来难产死了。他妈妈投宿的人家家里的农妇正好也怀孕了,生出来的孩子身体还不好,受就被狸猫换太子了。受在农村里长大,无意间在养父母吵架的时候得知了真相,正好此时他们学校和市里高中搞了直播听课,受喜欢上了在市里高中读书的攻,努力读书后成为交换生去了市里,后来他发现攻对所有人都冷冰冰的,唯独对自己的竹马很好,这个竹马就正好是和受交换的那个孩子。


这篇文好评挺多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这个受我真是越看越讨厌,眼里几乎只有攻,在攻面前就装模作样各种耍心机装柔弱博取攻的注意,攻拆穿他的时候我都替他尴尬。对其他同学就是心里无数妈卖批,好特么绿茶婊一人。而且总说他多么多么高傲,多么多么不在乎自己的出身,他的所作所为却让我觉得他自卑到骨子里了。嫉恨和他交换人生的竹马我能理解,但我不接受用各种阴险小人的招数去报复,况且人家竹马自己又不知道自己是被交换的,要恨也是恨偷换的养父母吧,听说后面竹马还黑化了,我更不理解了,真的有必要是个人就喜欢攻吗?攻虽然是杰克苏万能人设,但也不一定所有人就得喜欢他吧?攻受在一起,竹马就必黑化?有点狗血没新意,明明这个梗可以写得更好的。

我最不理解的就是,受嫉恨竹马,觉得如果自己是在原生家庭长大,站在攻身边的人就是自己了,且不说这个心态有多像正常小说里插足小三的心态,就这种蜜汁自信我就很不理解,你俩天生性格不同,凭什么你换做竹马那个位置就一定能和攻好上?哪来的自信?说不定人家攻就偏偏喜欢天降呢?

真不喜欢主角内心这么婊这么阴暗的,看得难受,弃了。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