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中推】《烧不尽》by回南雀

标签:现代,年下,师生,破镜重圆,第一人称受

首发长佩


商牧枭x北芥


内容简介:

受在二十岁的时候,和大学室友出去玩出了车祸,三位室友在那场车祸中全部丧生,他也下身瘫痪,终身只能坐在轮椅上。

受大学的时候就喜欢一位男星,曾是他的x幻想对象,可惜那位男星早早地就息影退圈结婚生子去了。但在十几年后,受成了大学哲学系的教授,男星的儿子成了他的学生。

攻从小生活在一个畸形的家庭中,母亲因生他而产后抑郁,最后自杀而死,父亲责怪他对他冷落,唯有姐姐宠爱他。他性格嚣张跋扈,但十分缺爱,姐姐要结婚了,他无论如何也无法接受姐姐的对象是个丧妻还带着孩子的男人,为此和姐姐产生了矛盾。这个时候受走进了他的世界,他急需要一个能代替姐姐的,爱他的人,于是他选择了受。

一开始他们的交往是始于一场斗嘴和赌约,但在慢慢地相处过后,攻真正地爱上了受。但是他太年轻,也太狂妄,受古井无波的人生被他带偏了方向,想去尝试不一样的刺激,可慢慢他又觉得,他和攻并不合适。

他们争吵,冷战,分手,却放不下彼此,两人都为此痛苦。而随着更多的真相和谎言揭开,他们才终于看清彼此的心。


短评:

知道回南雀新文完结了,我马上开冲,这本也没让我失望,飞速看完了,好爽好爽!!

没有以前那几本那么狗血,这本我觉得不算虐。攻太对我胃口了,简直是理想年下!!又狂又爱吃醋,打架飙车无恶不作,心机贼坏,占有欲旺盛,还巨会撒娇,黏糊糊叫受“老师”的时候,别说受了,我都受不了!!发起疯来也好香,疯批攻摩多摩多!!

但是他又对受特别特别好,年轻人的浪漫太让人心动了,带受去看星星,用自己赛车的奖金给受买天文望远镜,带受去看他的比赛,把第一的奖杯送给受,知道受喜欢他爸爸的电影,还硬要把自己的奖杯压在电影碟片上面;和受冷战的时候搬到受家对面,天天拿望远镜看受,每次受一出门他就牵着狗下去遛装偶遇;还偷偷买外骨骼给受,装作是医疗机构捐赠的,搞个微信号当假负责人,每天装模作样地问受外骨骼的使用心得……

受是病美人,总给我感觉小小一只的,因为腿不方便总是被攻抱上抱下简直不要太可爱。他好成熟理智,但是攻实在是太有年轻人的那股冲动劲儿了,长得又美,经常拐得受理智蒸发,随着攻去做些疯事。两个人都有不美好的回忆,相互救赎的感觉太香了。(顺带一提受虽然瘫痪没有了x功能,但是后面刺激还是有感觉的)

总之好不容易等来完结了,看完觉得好短不够看呜呜,等番外了。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