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中推】《飞鸥不下》by回南雀

标签:伪兄弟年上,狗血,双向暗恋,第一人称受

首发长佩


盛珉鸥x陆枫


长评:

受的父母生不出孩子,领养了攻之后没想到怀上了受。受的母亲想把攻退回孤儿院,父亲却执意继续养着攻。母亲对攻没有好脸色,攻也明白母亲不喜欢自己,他唯独感恩的人只有父亲。可惜好景不长,父亲在车祸中去世,母亲一个人拉扯两个孩子,攻知道母亲不喜自己,从高中开始就一个人出去住了,但受非常黏攻,总是想办法去找攻玩,攻却对受非常冷淡。

攻用正常人的视角来看,是不太正常的。他非常聪明,但同时也缺乏普通人会有的共情,他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爱好,就是喜欢看鲜血淋漓的尸体。攻大学的时候,有一个室友喜欢上他,室友非常变态,同时室友也发现了攻有不为人知的变态爱好,室友觉得攻和他是一类人,两人天生就该在一起,后来室友还发现了攻其实喜欢自己的弟弟,于是拿弟弟来威胁攻。攻决定把室友杀了,再和受道别。于是攻先约室友去了废墟,同时也约了受,打算杀了人之后再向受坦白一切。没想到这件事被室友看破了,室友提前把受约了出来,故意激怒受,让受把他从废楼上推了下来。

受当时十六岁,因此坐了十年的牢,十年期间攻都没有来看过他,但受对攻依旧不死心。出狱后再度纠缠上了攻,这个时候攻已经是精英成功人士了,是很厉害的律师,受想尽办法接近攻,攻却依旧非常冷淡,把受拒之门外。

受对攻的感情真诚炽烈,攻渐渐无法在装作冷静,被受看出破绽。原来攻非常非常喜欢他,经常要在家打拳来发泄自己对受的yu望。家里还专门有一间带着密码锁的密室,关着受多年来给他写的信,墙壁上用血写着“不要去接近他”,受坐牢期间每年探视日,他都会在监狱外徘徊,却从来没有进去过。为了减缓受的刑期,他还和某个大老板做了一笔交易,十年期间都必须为这个老板的公司工作。

后来受知道了一切,终于让攻卸下了心里那道墙,永远追赶着攻的他,终于等到了攻为他停留的那一天。


——

终于等到回南雀太太的新文完结了!!!熬夜一晚上看完了,依旧是我喜欢的味道!爽!极!

这次的攻比之前的都要变态,我实在是太爱变态攻了!!!前面看得他真的超冷淡,对受特别不好,但是知道太太写文套路的我一点不慌,甚至非常兴奋地想:嘴硬!你继续嘴硬!你肯定爱他爱得不得了!后面果然如此!

这本的套路其实和之前的《昨日如死》还有《陈伤》都很像,其实都是双向暗恋,攻和受都是只有彼此,不过这次的受非常大胆,经常向攻示爱,攻反而像傲娇小公主了哈哈哈。

唉这种嘴硬的攻、疯狂吃醋的攻我真是百看不厌!加上变态属性就更爱了!


攻对受说:我以为你坐牢之后会恨我,会和不见天日的土地融为一体,可你没有。你依然充满希望,好像永远不会被打倒,阳光都更偏爱你一点。你有我没有的东西,有时候看着你,就觉得你仿佛是我缺失的那部分。


我好喜欢这个受,看似贱骨头,其实除了对攻之外,都特别有原则,即使拼个你死我活也要守护他心中的正义,无论谁找他帮忙他都会热心帮助,甚至不惜搭上自己。他对谁都好,所以攻总是会吃醋,默默地生气,然后把受拎到床上去好好教育。

这本其实没有前两本虐到我,攻受感情我早就看清套路了,只是里面有些官司看起来实在难受。

也许对攻这种人来说,就需要像受这样的阳光一直陪伴着他,让他不至于落入深渊里去,能过上正常人的日子吧。

他们实在是太配了!!!

评论(5)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