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弃文】《唇枪》by金十四钗

求求诸位唇枪粉别来挑刺了,我认怂还不行吗??这篇文真牛皮,真好看(五毛钱删除)


18.5%弃文


小紫强推的一篇文,一直没看,同学再次推荐于是决定看,这篇文争议很大,在长佩盖了六栋高楼。看了开头我就有种不妙的预感,还以为自己能坚持看完,然而果然这种文不适合我。

受本是学医的,他的亲生父亲是新闻工作者,一腔热血想让新闻永远报道真实,后被人陷害入狱,扣上QJ犯的帽子被害死在监狱里,受的母亲后来再婚,继父是个暴发户,但是对受很好。受是那种清高的人,从小就非常优秀导致他看人总是高高在上,因为长得帅被选入明珠台的相亲节目,本来可以当明星出道的,他却选择去了明珠台的新闻部主持新闻。文章的开头是因为他打了他们新闻部的主任,原因是明珠台一个很有名的新闻节目的主持人(主任的亲戚)有事让受顶替了一段时间,现在这个主持人要回来,受却已经把节目的班底全换成自己的了,并且不愿意换回去,于是和主任起了冲突。(虽然主任骂了受的爹是QJ犯受才打了人,但是受本人做事有点黑了,明明是替班的现在要来篡权,换谁被抢了位置都会不爽吧)受一怒之下把主任打了,为了保自己爬上了攻的床,攻是明珠台台长,比受大二十多岁,长得帅有气质有气场有钱有权情人一大堆,反正怎么牛逼怎么来的设定。

我本以为这就是普通的包养文了,包养出真爱然后受一面谈恋爱一面为他亲生父亲报仇啥的,然后看到后面我懵逼了。

首先是,一开始攻就是玩儿受,睡了还特么不讲信用,说好的保受呢,说好的交易呢,当着主任的面那样不给受面子,exm?才给你c了啊!我都不求恋爱只求交易了,攻特么的还是个黑心商家!而且每次啪完还把受扫地出门,好吧我知道了又是那种只啪不留宿的设定,但是你把人家受啪完推湖里是要怎样啊??(黑人问号)

幸好后来攻给了受机会重新做一档节目,信任受能做好,还替受去请一位老师出山,让我对他挽回了一些好感……可是后来他们俩又开始作了……

攻带受去一个名人聚集的xx聚会,说是要带受多见识点人,然后别人为了讨好攻叫来一个小明星,攻也没拒绝,还想和受搞3p……我大写的懵逼……小明星给受撸了口了前戏足足的,攻一脚把小明星踹了自己啪受,小明星天真无邪爬上床想三飞,攻啪把他推床下了,再爬再推,被推得鼻青脸肿……

小明星:??????

哥你这里不厚道了啊!所以说叫小明星来干啥?就想侮辱受吗??心疼小明星三秒钟。

再后来,攻的前妻的弟弟,也是个什么廖总,有钱有权的,然而长得不帅,看到受貌美如花想睡他,攻暧昧不明一副随便你的样子,受赌气想反正爬床交易和谁睡不是睡,就跟着廖总走了,攻也没阻止。然而后来受反悔了,打得廖总脸都裂了,怕廖总找他麻烦又哭唧唧跑到攻那里求保护,还说什么“不行我做不到”,并不是你做不到啊!而是人家廖总长得丑!这不能怪你啊!

廖总本来就丑了你还打脸,你无情啊!

为了不让自己弃了这篇文,我又去搜了好多剧透,得知了,原来攻深情温柔又霸道啊!暗地里为受做了好多啊!虽然也有人说从头到尾没看出攻喜欢受,不过这不要紧啦。受也是什么热血啊忍辱负重啊为了替爹报仇啊,我相信他爹那种刚正不阿的人知道受为了复仇还爬别的男人的床肯定会气活过来吧……
什么新闻人的道德啊大义啊,好多人把这篇文上升到很高的高度,说它揭露了现世的残酷啊巴拉巴拉,这些我都不提了,我也没看到后面,不好评断。只是我单纯不喜欢攻和受,和他们的相处模式,已经够我弃文了。

心疼一下被受打的每一个人,感觉他们都好委屈。

评论(26)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