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小推】《颜狗》by阿阮有酒

标签:甜宠,伪替身


岑戈x江白鹭


内容简介:

受家是暴发户,在国外留学的时候和穷鬼学生前男友认识了,两个人相恋交往,却不料前男友某天突然人间蒸发。受找了他两年,朋友看不下去,牵线搭桥给他找了个相亲对象,受没看上相亲对象,反而看上了相亲对象的朋友——和他的前男友长得非常相像的攻。相亲对象喜欢的其实也是攻,而攻是大家都知道的一个钢铁直男,相亲对象使劲手段也没睡到攻,却被受使了点小把戏就泡到了手。而攻在对受动心的同时,却发现受其实是在透过他看另一个人……


短评:

攻是霸道冷酷外冷内傲娇,受是活泼机灵鬼点子巨多的类型,其实攻就是受的前男友,出车祸失忆后又被亲爹接回家继承家业,对受动心也是因为对受的感情太深,即使失忆也仍然忍不住对他好。受挺讨人喜欢的,经常不按套路出牌,而且虐那个自大的相亲对象也超给力!

肉多且香,感情戏也超级甜!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