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小推】《两只老虎》by柳满坡

标签:现代都市,男神x男神,好好谈恋爱的甜文

唐屿x柯莱

人设:

攻:高大英俊的混血儿,有名的外科医生,家庭背景雄厚,他却不依靠家里,凭着过人的天赋成为了世界有名的教授的关门弟子,随着那位教授去过很多国家,还当过战地医生,明明是个富家子弟却很能吃苦,沉默寡言活得很糙,但是却有一颗医者的仁心,每年都会去乡下替人治病,看到滑雪场的雪橇狗皮包骨头,他还自掏腰包请人照顾它们。对一般人都采取懒得理睬的态度,唯独对受又爱又黏。

受:八面玲珑的温柔好先生,家里是全国有名的零食公司,然而他向往自由,喜欢自己捣鼓一些有趣的产业,受的父母都非常开明,支持他的一切决定。

内容简介:

受的好朋友是做广告公司的,和另外一家公司争夺攻所在的医院的广告权,得知攻最有话语权之后,受本来是抱着帮朋友的目的而接近攻的,没想到对攻的性格和身份越来越好奇,逐渐被吸引,两个人互有好感,本处于暧昧阶段,受的父亲突发疾病,无人敢做这场手术,攻自告奋勇上了手术台,两个人约定手术成功后就交往,当然攻成功了,并且因为这件事,两个人的事得到了家里的认可。最后就是互见家长,互相求婚。

短评:

全文基本上除了没挑明之前都在虐狗,攻看起来是个高冷男神,对着受就像大型犬,占有欲超强,黏糊得不行。攻还在拳馆里练拳,受为了追随他也去练,结果被各种吊打2333,攻在床上也经历特别旺盛,常把受干得下不来床。
两个都非常宠对方,双方家长也非常好,全文一块大甜饼。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