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弃文】《血色弥撒》byWingYing

41%弃文

血族文

一个故事从多视角展开,先是说小受为了继承遗产和其他继承人一起到了一个庄园里接受考验,庄园主公爵就是小攻。结果其他继承人一个一个离奇死去。后来发现杀人的就是某一个继承人,小受怀孕的未婚妻变成了吸血鬼杀死了凶手,孩子是个怪物从妻子肚子里爬了出来,小受晕了过去,第一部结束。

第二部是回忆,原来小受小时候就被父亲抛弃,被小攻捡回去养成。小受一直敬爱小攻,没想到小攻是吸血鬼,而且小受其实早就死了,小攻喂了血把他变成吸血鬼但是他自己不知道。

第三部看了一个开头,小受貌似又失忆了……被一个神父捡走了。

前面两部都是小受第一人称,浓郁的翻译腔,看得我有点晕晕乎乎的,感情戏感觉特别淡,对我而言没什么吸引力。听说后来小受的儿子和小攻一起抢小受……呃……

没什么读下去的欲望,弃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