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孤有话说》by楚寒衣青

标签:古代架空,武侠,宫廷

萧见深X傅听欢

文案
孤有话说:孤性向正常,不爱须眉爱娥眉。奈何--
父皇:孽障竟好男色!
母后:吾儿坐拥天下,况区区几个男子?
孤有话说:孤朗朗照日,一心为公日三省。
奈何--
众臣:太子心机深沉,多疑寡恩,非社稷之福。
百姓:听说我朝太子不止性好渔色还有三头六臂,时常以人心肝佐酒下菜,夜晚非连御七个男子不欢!
萧见深忍无可忍终于决定要改变这一切。
孤有话说:孤想娶一个贤淑佳人做太子妃。
然后--
薛茂卿(傅听欢);:太子你居然对我强取豪夺!
萧见深:艹!说好的贤良淑德太子妃呢?怎么女变男了?
这是一个少小离宫和师傅闯荡江湖治好了自己中二病顺便在江湖中留下传说的太子回宫之后一直被大家误以为心机婊……然后他喜闻乐见地心机婊了的文。
扫雷:主攻,不穿越,不重生,不生子,不女变男。

内容简介:
萧见深自小离宫,跟着师傅浪迹江湖,培养出一身逆天的武力,然而回到宫中当了太子,有人想要他死,有人想看他笑话。不知为何他在流言中变成了一只兔子王。娶了的太子妃也变成了有些好感的男人,这个男人还是危楼楼主傅听欢。萧见深的人生充满了槽点,然而他无力吐槽,只好抱着自己的美人太子妃,帮他扫平江湖,打败那些想造反的喽啰,娶他进宫当皇后。

短评:
讲真文案真的挺有意思的,文章前期虽然脱离我的想象,不过也还OK,越看到后面越发无聊。感觉作者纯粹在秀文笔,然而外强中干,华丽的词藻堆砌,导致内容空洞,剧情乏味,我整个人看得都是懵逼.jpg,硬扛着看完没弃文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不过还是有优点的,攻受互动甜,肉很香,攻武力值碾压,还算比较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