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强推】《我们的灵异生活》by朱砂

标签:现代都市,天师,灵异


邵靖X麦乔


文案

对邵靖来说,生活是个杯具:
他怀抱着前生的记忆,却只能活在当下,对小麦来说,生活是个茶具:到底差在哪儿呢?
差别就在于,别人可以期待姻缘,他却只有露水姻缘,可是我们不要忘记,无论是杯具还是茶具,
只要你会用,它们都可以变成洗具,虽然这个洗具——它是个见鬼的洗具……


 编辑评价

麦乔,本命年衰运连连,分手,失业,遇鬼,该来的不该来的他都经历了。
邵靖,带着前世记忆却只能活在当下的天师。本应该毫无交点的俩人却意外的同住在了一个屋檐下、古怪的饰品小店揭开了麦乔遇鬼序幕。接种而来的离奇事件注定了邵靖与麦乔之间剪不断的情愫。作者延续了带有灵异色彩的文风,用平缓和顺的语调讲述了一个个或惊悚或悬疑的小片段,并由主角的经历相串联。特别是对文章紧张气氛的渲染已游刃有余。而主角麦乔的乐观性格又使得文章不至于过于压抑。夜深人静时,不防来体验一下心跳加速的感觉!


短评:

看了好多年的老文啦,印象里超级好看!攻一开始以为受是自己上辈子的爱人,后来情根深种之后发现不是,但是也没有移情别恋。得知小受命数将近,两个人一起寻找延长寿命的办法。故事都是有点像单元剧的串联,作者文笔没的说。攻受互动也很萌!

ps:本文的前传是《都市夜归人》,听说小攻的前世是个渣攻,都市夜归人我没有看,但是引发的掐架挺严重的,所以并不推荐看前传。《灵异生活》完全可以当成单本看,不影响阅读。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