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弃文】《水豚先生》by Capybara

第四十章弃文

首发废文


ABO文,攻A受B

大概是攻从高中就喜欢受,受是个温吞老实人,对攻也很好(好朋友的那种好),攻为了占有受就骗受自己得了什么无法控制信息素的病,央求受帮他治病(就是啪啪啪),然后受心软答应了,两个人就此同居+床伴了好几年。工作之后攻还和受一个公司(其实攻家很有钱,攻还马上要继承家产,公司也是攻的,但受不知道,以为攻只是个财务总监),攻策划和受求婚,受以为攻找到了Omega对象要结婚,觉得应该不用再要自己帮攻,是要离开的时候了,但心里很不舒服,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舒服。

看到这里弃文了,总体来说这篇文应该是个有误会的小甜饼,肉挺多的。看不下去是因为:

1、不懂为什么总要称呼受为水豚,又不是哨向文有精神体,也没写水豚这个称呼的来源,就这么一直叫好奇怪。

2、攻受是典型的一个不会说话一个脑子不聪明,攻打死不说自己喜欢受,放任受误会自己只是一个治病用的室友,受也是奇葩,攻对他掏心掏肺这么多年,还一点都看不出攻喜欢他。看到他以为攻要和别的O结婚的时候我直接尬爆。

3、还有攻为了不让受知道公司是自己的,每次受来他办公室的时候他还要把办公室的牌子换成会计的牌子,让受以为他只是个普通会计,我直接:………………我看不懂我大受震撼。

4、我想看老实人被坏心眼欺负,不是傻子被欺负!!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