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中推】《明日星程》by金刚圈

标签:娱乐圈,甜宠,年上


杨悠明x夏星程


内容简介:

一直演偶像剧的偶像明星夏星程接到了有名的导演的邀约,演一部同性文艺片,另一位男主正是国民男神杨悠明。

夏星程为了演好这部戏,投入太多情感难以自拔,杨悠明也受到影响,两个人假戏真做,互生好感,可碍于杨悠明已经结婚,夏星程不敢说出口。没想到杀青之后夏星程才知道杨悠明早已离婚,拍戏时对他的那些情感都是认真的,两个人挑明之后就没羞没臊地恩爱甜蜜,中间生了一些小波折,但是他们的感情越发得坚定。


短评:

年上甜宠我的爱啊啊啊啊,这个攻太苏了苏炸天了,攻受都是情话boy。攻是那种,正大光明对受好的,完全不怕圈内朋友知道,你要拆散我们,我有的是办法弄死你,表面温和有礼,背地里霸道总裁,实在是太苏了……(失去形容词)

不过因为都是受视角的缘故,一开始觉得攻动心得有点莫名其妙的,番外有写攻视角,还是觉得有点牵强,但是管他呢他们在一起甜蜜蜜就很好啊!

文中的两个戏中戏都好精彩!


ps:看了文才知道标题多黄,而且长佩的封面也是,很有说法……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