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我们的男神崩坏了》by崔罗什

标签:古穿今,娱乐圈

令狐己x李谕

内容简介:

古代任性妄为的小王爷李谕意外落水,竟然穿越成了现代的当红影帝。小王爷的三观受到强烈冲击,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有沦为戏子的一天,他的一言一行放在现代都十分古怪,影帝的粉丝们哀嚎:我们的男神怎么了?!
在慢慢适应现代和影帝生活的同时,小王爷成功引起了一位霸道总裁的注意。

短评:

这篇文我起码拖拖拉拉看了一个多月吧……主要还是因为心思不在看小说上了,这篇文也没有让我一口气读完的冲动,太平淡了,没什么起伏的剧情。不过我也不至于弃文,因为作者写的古代人和现代的碰撞实在是有意思,很多地方都让我忍不住笑出声。
相比下来感情戏比较淡,两个人对于感情的三观完全不同,一开始有一些冲突,不过后来完全老夫老妻了,看王爷打拼事业反而比感情戏有趣多了。

评论

热度(4)